2015年6月23日 星期二

無論如何都想要嘗試製作「硬梆梆固化的內褲飛盤」

原文

大家好,我是ARuFa。





雖然很突然,各位是否有過「沒理由地無論如何都想做的事情」突然閃過腦中的經驗呢?

舉例來說,例如突然變得很像要吃水煮蛋,突然變得很想要重看一遍以前的舊漫畫等之類的。

...我們人類,可以說是由好奇心所組成的。被無法解釋的衝動所刺激,也不是件奇怪的事情。

說來我在最近,也想做「某件事情」想做得不得了。

那件事就是這個...





「想要製作固化的內褲飛盤!」

...就是這個。

哎呀,我是知道的呦。「突然間在說什麼阿」的想要關閉畫面的各位的心情。但是還請再等一下。

難道各位不想看看嗎?固化的內褲飛盤喔?

光只是「把內褲固化」我想各位在人生中大概是沒經驗過,如果再把它當作飛盤來玩,想必這經驗一定會成為人生中的巨大轉捩點吧。

...因此本次就讓我來擔負起自己的衝動,來製作看看「固化的內褲飛盤」。

製作固化的內褲飛盤





好的,因為上面的原因,「固化的內褲飛盤」,簡稱為「固化庫盤」,要製作它首先準備的是這條內褲。

既然要製作飛盤,要把這條內褲固化是必須的,所以總之先用白膠在上面隨便亂塗一通。





不過,實際嘗試把白膠亂塗在內褲上,總覺得這到底是怎樣的情景阿。

做這種事情是出生以來的第一次,而且對象是內褲也是第一次吧。

簡直就像是兩人的初體驗。宛如青春的戀人間,感到害羞地牽起手想要了解彼此呢。才怪,才沒有呢。





邊考慮那樣的事情,我已經把內褲塗滿白膠了。

附帶一提現在是深夜3點...。

在草木都熟睡的時間,默默地在內褲上塗白膠的男人,大概沒有比這更可怕的事情了吧。





在內褲上塗滿白膠之後,接著就要把它拿到深夜3點的陽台上風乾。

大概這樣子掛著,到了早上白膠就會乾掉,內褲就可以順利固化了吧!

...雖說如此,畢竟是第一次做這種事情,還是沒啥把握。

若是沒有固化的話,我就變成只是「在深夜把沾滿白膠的內褲拿出來風乾的變態男爵」,一定會被社區趕走的吧。

因此,那天晚上實在是睡不好。

~隔天早上~





到了隔天早上了。

究竟內褲是否能像我想像的一樣固化呢...?

趕快來摸摸看。





「...阿!」





「阿!!!」





「硬梆梆---!!!」

比想像中還硬呢。用手指彈它還會發出清脆的聲音。

這樣子硬梆梆的內褲是至今為止不曾見過的,而且以後大概也不會見到吧。

是的!接著就只剩把「硬梆梆內褲」當作飛盤來丟擲了!

趕快到附近的公園去丟丟看吧!







...因此來到了附近的公園。





直到剛才明明還是晴天的,一拿出硬梆梆內褲瞬間就突然烏雲密布,真令人感到害怕。還是趕快丟丟看吧。





究竟這條內褲能不能像飛盤一樣在空中飛呢!?

我幻想中的「硬邦邦內褲飛盤」能夠實現嗎!?

...開始吧!





「預備!!」





丟出!!





飛得很遠呢!





飛得很遠呢!!!

真抱歉,因為比想像中還會飛,所以反應稍微lag了一下。

真的是讓人驚訝地會飛呢。飛行距離大概有20m遠。

至今為止一直以為是內褲的東西,在空中高速旋轉飛行的樣子真的是很有衝擊性。顛覆概念就是在說這樣的事情吧。

因此如上所述,「硬梆梆內褲飛盤」大成功!

真的是一個夢想實現的瞬間呢。感動的無以復加。





其實我還有製作一個「硬梆梆內褲迴力鏢」,也讓這個飛行看看。

究竟這條內褲,能夠像迴力鏢一樣飛回我的手上嗎...!?

...開始!





丟出!





咻!!





不知為何比飛盤還會飛。





「比飛盤還會飛阿!!」





被驚嚇到了呢。比起「內褲飛盤」,「內褲迴力鏢」更會飛真是出乎意料。

這個領域似乎還充滿著許多未知呢。有興趣的人請一定要研究看看喔。





那麼最後,就實際地使用「硬梆梆內褲飛盤」來遊玩看看吧!

對方是公司的前輩。因此沒有說明原因就把他叫出來了。

我手中拿的是什麼,完全沒有跟他先講過。





「那麼我要丟了喔~!」





「欸?是什麼?要丟什麼?看得不是很清楚。」









「丟了!」





「欸!?什麼!?那是什麼!?那是什麼!?」





「那是什麼!?那是什麼!?」





嗚哇-----!!!





這是三小-----!!??

突然被丟了內褲,似乎腦筋轉不過來,究竟是什麼東西在飛大概完全搞不清楚吧。





本次成功的發現了內褲的新可能性呢!

實驗也是非常成功,總覺得內褲還有著更多的使用方式呢。

因此今後我也決定繼續探索內褲的使用方式!





「內褲最棒了~~~!!!」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「啵~逼~~!!」

今天就到此為止吧。

6 則留言:

  1. 很好...你甚至可以在內褲上把地圖畫滿,硬掉後拿來丟飛盤,一定超有衝擊性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等等 最後的內褲蓋飯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建議可以泡稀釋的白膠水會更快,不用在那裏慢慢塗((認真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